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它們的空間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它們的空間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動物園參觀,走進大門,首先看到了猴山。七八隻猴子被關在一個鐵籠里,無奈地在地上走來逛去,嘰嘰啊啊地叫個不停。一隻大猴子被鐵鏈鎖着,怒氣沖沖地搖着鏈子。我便又往裡走去,一眼就看到了鐵籠中的黑熊與老虎,他們蜷縮在角落裡,用一雙雙直楞楞的大眼睛注視着你,眼神中帶着恐懼、無奈和憤怒。這還是往日威風凜凜的山林霸主了嗎?它那生命的活力到哪兒去了?這時,我又看到了令人痛心的 一幕,二三隻可愛的梅花鹿頭上的鹿角被砍了,拿去做鹿茸了。而它的頭上留了疤,紅紅的 。這一切的一切是誰造成的呢?對,是我們人類造成的,我們不停地向動物索要,而我們又給過動物什麼呢?我們沒有給它們過愛、自由。動物也有生命,也有感覺,我們不能奪取它們的自由與快樂! 

  讓我們保護動物吧!給它們自由,給它們快樂!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它們的空間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它們的空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