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地球上剩下最後一滴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地球上剩下最後一滴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幾何時,美麗的地球擁有浩瀚的海洋,奔騰的江河,清澈的小溪……可人類的智慧終究害慘了自己,他們放出一股股黑煙,污染了水源;又肆虐地把污水大量排進江河……地球大陸的顏色已由綠轉為黃,黃色的沙漠在不斷吞併綠洲。人類為獲取土地,亂砍伐樹木,臭氧層早已破了一個佔了大半個地球的大洞!太陽強烈的紫外線不僅傷害了人類自己,也使得海水、江河大面積乾涸,這樣的情況沒有得到制止,反而在加速!弄得大自然賦予人類及地球上所有生物、花草、樹木的水源面目全非,遭到了極其嚴重的破壞!  

  當地球上只剩下一個小水庫的水時,人類才幡然醒悟。可是,長期養成的肆虐性使得人類更加自私!他們沒有去研究怎樣保住水源,擴張水源,反在搶奪水源!世界上早已滅絕了森林和動物,不會有誰再來和他們搶,人類已被利益熏紅了眼!近於瘋狂的人類瘋狂地搶水,不到一個鐘頭,水庫早以空空蕩蕩。貪婪的人類還不滿足,還在水庫邊四處遊盪,尋找水,即使是一滴水也能吸引全世界,結果當然是不可能的。突然,一個人發現了鋼板上的一滴水,他的歡呼聲引來了成群的人們,他們秉着氣,用貪婪、自私的目光注視着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盤算着怎樣去奪取。慢慢地、慢慢地,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被太陽蒸發了!人類的結局已成定局,人類絕望了!誰也無法拯救他們,即使是宇宙之神宙斯也無能為力,宙斯能改變人類的現狀,但宙斯永遠改變不了人類那貪婪、自私的野心!  

  當生命之源乾涸的時候,一顆曾經多麼美麗的藍色星球正在消逝!

您正在瀏覽: 當地球上剩下最後一滴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地球上剩下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