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痛苦的領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領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可是我覺得最為痛苦的一天了。為什麼呢?因為呀!……西西,你馬上就知道了。 

  因為我在競賽中取得了好成績,於是學校便叫我和幾個同學去公園領獎。一聽說要去領獎我們全都興奮得不得了。可是,胡老師說我們的服裝不統一,硬要我們在大熱天換上跟棉襖差不多的校服,哎!這可苦死我們了。沒有辦法,老師的命令不可能不聽呀(何況我們平時在老師的眼睛里可都是個乖學生,好學生,總不能在這會兒破壞自己在老師心目中的印象吧!)於是,我便一路狂奔到家。到了家我已是滿頭大汗。我顧不上去擦汗,便去找失蹤了好久的校服。好不容易我在一個角落裡找到了已滿是灰塵的校服。我立刻穿了上去,梳理好了頭髮,便出行了。可當我來到學校的時候,早已不見了他們的人影了。我便到了公園去找他們,好不容易我才在人群中間找到了他們。嘿!可讓我好找。 

  表彰大會開始了。我心裡可高興啦!伴隨着我們一陣又一陣的掌聲,許多學校領導,鎮府領導紛紛講話。但我始終堅信,他們一會就會講完,我馬上就可以領到獎。可事實卻並非如此,那些領導好象有說不完的話似的,你剛說完,他又來說,這個一說完,另外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躥上來。他們不知疲憊的這那裡發表着長篇大論。而我們台下這些小學生早已經,被太陽曬得失去了往日的朝氣,就像一朵曾經茂盛的桃花凋零了。我等呀等,等呀等,喲嗬,總算講完了。可接下來的情況更加糟糕,天知道,獲獎的人怎麼那麼多。而且他們還要念兩遍獲獎名單。哎!那我非得等到明年,才輪到我了。 

  今天我足足在強烈的陽光下面站了好幾個小時,站得腿都快段了,才得到了那張獎狀。這可是我第一次最痛苦的領獎。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領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領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