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色風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風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彩色,七種美麗的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下面就讓我說說因為這些顏色引起的風暴吧!

  首先來講述一下橙色吧!橙色,一種新鮮而充滿活力的顏色,會使人們看后,十分開心,自從橙色在我們班上流傳后,同學們似乎已經被橙色迷住了,沒有橙色就不行。橙色衣服、橙色褲子、橙色筆袋……真可謂是橙色班隊。

  第二位當然是天空美麗、天真的顏色??藍色。藍色可以讓人們變得更加堅強、更加有信心,可以從容的去面對一切。藍色在我們班掀起了一股藍色龍捲風,到處都是藍色,不知藍色有什麼美麗,回使這麼多人為她痴迷!

  第三位就是我最喜歡的紫色,他顯得比較時尚、高貴而有不失幾分純潔。你如果要我在這七種顏色中選的話,最美麗、最浪漫的是什麼顏色,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非紫色莫屬。”不過,你怎麼認為呢?

  ……

  人們都說現在的人們都最喜歡追星,但我們班上就出了“追顏色”的一群人!你門班也有這樣因顏色而起的風暴嗎?想我們說說吧!

您正在瀏覽: 彩色風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