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解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解放!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參加了畫畫比賽,我以為,只是哪一天比個賽就罷了。可是,居然要訓練,並且是每天下午!

  下午的其他課不上我還可以忍受,但,但,但體育課我真的很不能忍,大家在瘋狂玩耍,而我,我在喧鬧的多媒體室里一手拿着毛筆,一手拿着顏料,洗了塗,塗了洗,累的眼睛充滿血絲,想睡覺;累的腰酸背痛,很不舒服。

  我真的很想上體育課!

  在我還沒畫畫前,體育課老是被老師占。可我畫畫以後,體育課不僅上了,就有時候下午兩節課都沒老師上!同學們在教室里吵得吵,鬧得鬧,好自由!

  我覺得世界對我不公平。

  今天,我想看看大家上體育課了沒。我就跑上去,我們班男生在打球,女生在玩遊戲,有的同學還在那裡逗蘇文萍的狗“黑子”……

  大家玩的多快樂,我看了好久,自己也像融了進來……過了好久好久,我才反應過來,我是畫畫的。

  我低着頭,很想哭,真的,很想很想哭。

  我雖然在抱怨,但我知道,我是不會放棄的,不能半途而廢,我要加油,我要拿第一,第一,第一,一定要第一……

  體育課,暫時再見了!

  解放、解放、快快解放!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解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解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