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爸爸愛我們整個家庭,但爸爸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爸爸太愛抽煙了!

  親愛的爸爸我想對你說:每當叔叔來我家做客的時候,你就笑容可掬的遞上一支煙,和叔叔一起坐在沙發上抽了起來。可是爸爸,當你吸煙的時候,你是否關心到我的感覺?是否注意到媽媽的感受?難道你真的忘了我給你看的報紙中的一篇——吸煙有害健康的文嗎?可能……你沒忘,只是把這篇文章當作一朵浮雲。現在呢?出門都會掏出口袋看看是不是什麼東西沒帶,後來我才知道,你每次進房間只是去拿煙的。在家裡我爸爸一般都是在陽台和廚房裡抽煙的。有一次爸爸又在陽台上吸煙,我把他手中的煙盒搶過來了說:“爸爸不要在抽煙了!”爸爸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嚴肅地說:“你學習有那麼積極就好了,大人的事你少多嘴。”爸爸忍氣吞聲的說道。“爸爸,我也是為了你的健康着想!你可知道吸煙對身體不好,有的人因為喜歡吸煙所以得了肺癌而死亡。這些話我在你面前說了好幾遍,你為什麼就不聽進去呢?”

  爸爸,為了讓這個幸福的家庭從現以前,所以請你以後再也不要抽煙了!爸爸,在這裡我要對您說:要永遠記住抽煙是有害的。

  五年級:余典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