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星期日,湛藍湛藍的天空,快活的小鳥在自由自在的飛翔,外面傳來陣陣小朋友嬉笑的聲音,我忍不住向外張望,我多麼想出去和小朋友們一起玩呀,可是我如同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我有一大堆的作業要寫,要複習。

  媽媽常把我當成寫作業的機器人,每天不僅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完成媽媽買的複習題,我真是太苦惱了,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六、星期日,可我就更累了,我的時間大部分花在寫作業上了,有《英才》有卷子,要聽寫,讀讀背背,還要看作文書和課外書,還有英語課,作文課。別人的媽媽過禮拜帶孩子去北京,可從來沒有去過。媽媽常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不努力怎麼才考出好成績呢!”。可是媽媽我不想寫那麼多作業,我上課認真聽講了,好多題我都會做,每當我聽見小朋友的叫喊,我就如坐針氈。

  媽媽,我不想當寫作業的機器人,我要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我要快快樂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