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裡話 

  沙奇小學六年級 

  黃銀娉 

  最後一年,最後一個學期,最後的小學生涯,重感情的我心裡早已堆積了許多話.今天,我把這些心裡話告訴你們吧! 

  我已經上了六年級,快要 畢業了.回想以前的小學生活,真的好懷念.懷念母校的一花一木,一雕一琢,一點一滴.玩累了,坐在石凳上,感情心中生;無聊時,牽着朋友的手漫步操場,那感覺多好;玩耍時,被弄哭了, 淚也甜蜜.可最令我難以舍別的,還是胸前 鮮紅的紅領巾.你可能會笑,不就是一塊染上紅色顏料的布嘛,有什麼了不起.不,它對我來說,有着重大的意義.從一年級哥哥姐姐給我繫上紅領巾起,一股自豪感就在心裡油然而生.它是少先隊員的象徵呀,它是我們做過多少好事換來的呀,它凝結了我們多少心血呀. 在最後一年裡,我們要更珍惜胸前的紅領巾,當我們因為年滿而摘下紅領巾時,又有金色的團徽在胸前閃耀光明.對!從現在起,我要下定決心.要為紅領巾增添新的光彩,不是用語言,而是用行動.我要多幫助別人,我要尊老愛幼.不夠,不夠,這些都不夠,我還要刻苦學習,爭取考上新寧中學,為紅領巾增光. 

  人總是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不要愚蠢下去了,趕快行動起來,珍惜身邊的物品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