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裡話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雖然我們每天都會見面,但我還是有許多心裡話想跟您溝通一下,可以嗎? 

  您不是不知道,各科老師每天都要留堆成山的作業,我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有的時候連飯都沒時間吃,一天都沒有玩的時間,就是老師把作業少留一丁點,您都會抓緊這得來不易的大好時機,布下危機重重的課外題陣,讓我頭暈眼花。每當我提出“抗議”時,您就會說:“玩什麼玩?小學生應該抓緊學習,長大才會成為有用之才……”每當我聽到這些似迷魂藥的話時,我都想說:“我真的很累!” 

  一天,當我正在埋頭寫作業時,窗外傳來了“嘻嘻哈哈”的笑聲,我悄悄把頭向外一探,原來是幾個小朋友在打沙包,只見他們玩得大汗淋漓,個個臉上都綻放着花一樣的笑臉,我好羨慕他們喲!突然媽媽的腳步聲傳來,我馬上回到寫字檯上,如果讓媽媽看見了我又得皮帶炒肉了。 

  媽媽,我現在還是一個孩子呀!每天都要上學,假日還要上補習班……這幾年來,我能得到這樣的成績已經不錯了。 

  我們不玩,就是小鳥沒有翅膀,小孩兒沒有幻想,天上沒有太陽…… 

  媽媽,在這裡,我用我清脆的童聲再次問您,我可以擁有自己的天空嗎?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2008年11月2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