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在不知不覺中邁着輕盈的腳步,悄無聲息的來到我們溫馨的校園裡。

  你瞧,海棠盡情地盛開在那高高的枝頭上,如一位正舞動着身姿的姑娘。她那紅撲撲的臉蛋像被春酒灌醉了一樣,那鵝黃的蕊彷彿是給姑娘披上的一層薄薄的裙紗。

  往裡看,那紅的似火的山茶高高地矗立在枝頭,宛如一位高傲的公主抬着下巴,用渺視的眼光看着她的子民。那層層疊疊的紅花瓣彷彿是給這高傲的公主鋪的一張又一張的紅地毯。

  那山櫻淡淡的感覺,多麼引人注意!那淡粉淡粉的花瓣像是給山櫻特別準備的公主裙。那白中帶綠,綠中帶黃的蕊如是給山櫻的公主裙架上的另一道絢爛的色彩。山櫻有的三個一處,五個一叢,像是幾個小夥伴聚在一起咬耳朵。嗅上枝頭,山櫻的香味也是淡淡的清香。淡淡的山櫻,濃濃的美。

  你看,那躲藏在草坪里的是什麼?深紅的葉,襯托着它那粉紫的花,如此和諧的場面。摸一摸它的花瓣,像是紙做的一樣,細長條細長條的,給人一種美的遐想,中間?G着的紫芯花蕊,卻又給人一種紫漩渦的猜想。既然不知道名字,就叫它紫(紙)花吧!

  咦?那在空中飛舞的是什麼?為了不驚擾它,我躡手躡腳地靠近它。呀!結果是勤勞的小工人——蜜蜂呀!如此可愛的小生靈也被這迷人的春景吸引過來了,與花朵們其樂融融的相處着。

  校園春景的美是變出來的,美麗的魔術師——春,變出了春,變出了萬物,也變出了這迷人的校園春景。

  五年級:李佳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