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美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多姿的杭錦后旗,我的學校就座落在北環路,是具有百年歷史的北馬路小學,它可是家鄉中璀璨的明珠呢!它的存在,令這片熱土熠熠生輝。 

  我們學校環境幽雅,景色宜人,更是兒童的樂園。 

  春天,萬物復蘇,校園裡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高大茁壯的柳樹挺立着,像一位位戰士守護着學校的一草一木,花壇里,有許多花朵兒,她們競相開放,有的爭奇鬥豔,有的婀娜多姿,有的亭亭玉立。瞧那顏色,紅的似火,白的像雪,粉的如霞,真是芬香撲鼻,美不勝收 

  夏娃娃蹦蹦跳跳地來了,柳樹已長的鬱鬱蔥蔥,披散地垂下纖細柔軟的枝條,宛如剛洗過頭沒梳辮子的姑娘的長發。當炎熱的太陽出現時,它們又像是一把把撐開的綠色大傘,遮住了似火的驕陽。花枝招展的女同學,生龍火虎的男同學,都來到柳樹下乘涼,玩遊戲,歡笑聲在校園中來回回蕩。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一陣涼風吹來,柳樹那美麗的黃頭髮隨風飄落,楚楚動人,樹葉從樹上落下來,像一隻黃蝴蝶在表演精彩的舞蹈,樹葉落在地上,像為大地披上了金色的地毯,踏上去,發出清快悅耳的聲音,小鳥也不甘示弱,在天空中一展雄姿。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滿天飛舞,不一會兒,校園變成了銀色的的世界,地面變成了“雪毯”,松樹上掛滿了“雪球”,柳樹上開滿了“梨花”,遠遠望去,玉樹瓊枝,芬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雪停后,同學們跑出教室,擁向操場,身影如同彩蝶般輕盈跳躍,打雪仗,堆雪人,熱鬧極了。 

  啊,美麗的校園,我愛你,是你讓我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下學習、成長,你是我們永遠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