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春天很美,是的,我們的校園在春姑娘的打扮下顯得更美更迷人,更有生機了。人們見了都想跟她深情地擁抱;小鳥見了都吵着,嚷着要到這裡來築巢;小朋友見了都爭着,搶着要與她合影留戀。下面你就跟隨我的腳步,一起去瞧瞧吧,我相信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的! 

  一進校門,那迎賓小姐——萬年青就會熱情地歡迎你。她們身披綠裝成一字排列在校門的兩旁,迎送着各位來賓,老師和同學們。緊接着,就來到寬闊的操場,這裡是同學們玩耍的天地,操場四周的小葉榕樹,經春姑娘的巧手一揮,便爭先恐後地綻放出綠色的“小花”。這些“小花”經陽光一照,便迅速長大了,使小葉榕樹便得蔥鬱了。小朋友們便跑到樹下跳皮筋,踢毽子,小葉榕樹立即變得熱鬧起來。有時,春雨淅瀝淅瀝地下着,掛在樹上的水珠,晶瑩剔透,太陽公公一出來,從遠處望去,真像一顆顆璀璨的珍珠。這時,你要是來到樹下,深深地吸上一口氣,定會使你心曠神怡。 

  請你屏住呼吸,一起去看一看更美的魚池吧! 

  魚池呈橢圓形,在兩棟教學樓之間。魚池裡種有蓮花,不過,在春天,只有一片片銅葉大小、紅褐色的荷葉,要到了夏天,你才能目睹潔白的蓮花。魚池裡的魚,在春天陽光的照耀下,它們三個一群,五歌一隊在魚池裡自由自在、悠閑自得地游來游去。它們時而追逐嬉戲;時而吐出一串串泡泡;時而潛到荷葉底下捉迷藏……春姑娘來了,魚池中央的小花台里的花爭先開了,有火紅的玫瑰,粉紅的月季,俏麗的虞美人……引得我們嘖嘖讚歎。花台兩旁還有兩座栩栩如生的假山,假山上有噴泉,泉水在陽光的照射下映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我愛校門口四季常青的萬年青,我愛操場鬱鬱蔥蔥的小葉榕,我愛典雅別緻的小魚池,更愛生機盎然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