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春天,桃花笑紅了臉,小燕子嘰嘰喳喳的叫着,樹木抽出了嫩綠的枝芽,小草探出了一個個好奇的小腦袋。花壇里,一朵朵花兒競相開放,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錦緞那麼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教室里不斷傳來同學們琅琅的讀書,為這幅美麗的春景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夏天,梧桐樹正在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蟬兒在枝頭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花兒爭奇鬥豔,好像在參加選美大賽。

  秋天,花兒、小草們,都枯萎了,秋風姐姐給它們換上了金色的新衣裳。柳樹的葉子也是金色的了,看着金色的葉子一片一片的飄落,像許許多多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冬天,雪姑娘來了,她將一片片跳舞的雪花灑在了教學樓上、樹木上、操場地面上……給萬物穿上了雪白的衣裳,我們的學校也變成了銀裝素裹的白色世界,同學們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似乎忘記了“冬”的寒冷。

  我愛你——美麗的校園,你是我們的學習天地,是我們成長的樂園。

  五年級:樂觀小小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