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台階上向前看,操場的正中央有一棵高大的柏樹,少說也有五六米高,嫩綠的葉子,挺拔的樹榦顯的十分精神。不管碰到怎樣的困難都屹立在那裡。給我們學習樹立的好榜樣。 

  往左看一棵棵小樹苗整齊的排列在一起,好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一樣。嫩綠的樹葉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這是畢業時學生為了感謝老師辛勤的培育栽的。同時鼓勵我們好好學習。 

  每到星期一,全校師生在操場上舉行升旗儀式,認真的唱國歌,豎起耳朵聽國旗下的講話。 

  升旗台下,有一個花壇,裡面栽培着五顏六色的花兒。高高矗立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形成了校園的美麗的景色。 

  我的學校就是這樣一個又美麗又漂亮的小學。希望你們都來襄城實驗小學上學。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