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日小隊日記之敬老院慰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小隊日記之敬老院慰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老愛老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作為一名小學生,更應該學會敬老愛老。今天,我們七色光假日小隊的隊員們一同來到了淮海老年公寓,向老年公寓中的爺爺奶奶們進行慰問和表演節目。 

  進入老年公寓,我們看到的是一位位已是花甲之年的爺爺奶奶們便主動和他們打招呼。接下來,我們開始為爺爺奶奶們表演節目了。劉潔儀為大家演奏了黑管《拍拍手》,老人們便跟着樂曲的節奏拍起手來;丁悅琪向大家吹起了長笛《茉莉花》;爺爺奶奶們直誇大拇指;我和童榮表演了《如此雙簧》,還有楊曉雨等同學的歌聲給爺爺奶奶們帶來了歡樂,人人臉上都樂開了花。最後,我們向爺爺奶奶們一位一位發送了慰問品,並和爺爺奶奶們聊天,從中我們了解到他們的一些生活、身體等狀況。大家聊得都很開心,似乎都忘了時間。 

  這次的活動非常的有意義,因為我們“七色光”使老年公寓的爺爺奶奶們的心中增添了一絲溫暖!我想如果笑可以透支,我希望把我們的笑容送給所有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假日小隊日記之敬老院慰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小隊日記之敬老院慰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