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巴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巴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巴狗 標籤:哈巴狗作文

  一身潔白似雪的捲毛,一雙玻璃球一樣的眼珠,加上香腸似的尾巴,這就是哈吧狗。

  二三月間,和煦的春風輕輕地吹拂着,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數不清的柔柳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葉。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艷的花朵,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鳥兒在枝頭吟唱着美妙的春之歌,小蝴蝶在花叢中表演着美不勝美的春之舞,哈巴狗在草地上玩耍,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

  在微風中,在陽光下,在花叢間,在草坪上,哈巴狗調皮地叼起一支花,輕輕地聞着花兒那“迷狗”的香味兒,爬在草坪上陶醉;狗狗看到許多隻小蝴蝶,便頑皮地追着這些美麗的蝴蝶姐姐們,可笑的是,它一會兒被小石子絆倒,一會兒不小心猛衝進花叢中出不來,一會兒又被它那大大的耳朵蓋住眼睛,看不到前方的情況,弄得蝴蝶姐姐們都哈哈大笑。

  過了一會,哈巴狗似乎有點累了,它就以大地為房,草坪為床地睡下了。噓,小聲點,讓它進入甜美的夢境吧

  柳州市鹿寨鎮二小四年級:吳雪菲

您正在瀏覽: 哈巴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巴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