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母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母雞

 浙江省金華蘭溪 蘭溪市諸葛鎮雙牌小學四年級二班 王吉池

  我家那隻大母雞總是雄赳赳、氣昂昂地抬着頭,在寬敞的院子里自由自在地走來走去,像是個威武的將軍。猛地看上去,要不是那火紅的雞冠小了些,還真以為她是只大公雞呢!

  大母雞的脖子長長的,十分靈活。脖子上的毛軟綿綿的,五顏六色,彷彿戴着珍珠、瑪瑙項鏈,在陽光下發出奪目的光彩。它的一雙腿又大又肥,好像兩個結結實實的肉棒棒,掛在身體的下面。

  大母雞吃東西時別具風格。記得有一回,我故意避着它把大米撒到了地上。可很快還是被它那尖銳的眼睛發現了。它飛快地跑過來,瞪着眼睛“嘰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責怪我說:“小主人,太不夠意思了,想不讓我吃嗎?”那樣子讓我哭笑不得。它看見米粒,眼睛一亮,先在地上拚命地啄了一會兒,好像餓了幾天似的。再抬起頭向四周東張西望,好像擔心周圍有競爭對手,在巡視似的。多麼精明的母雞,不當偵探實在是太可惜了!每當那尖尖的嘴啄着地面時,就會發出“篤篤篤”的聲音,像在演奏動聽的曲子。

  啊!多麼漂亮,多麼有特色的大母雞!

  

  指導教師:藍銀霞

您正在瀏覽: 大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