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母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母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大母雞。可讓我尊敬它。

  我便高興的去觀察這隻大母雞。火紅的小雞冠,看似特別有力的黑色嘴巴,灰白的胸脯,淺紅的大翅膀,彩色的尾巴,這些顏色搭配得多麼協調。

  大母雞下完蛋就“咯咯嗒”叫個不停,好像在炫耀自己下了蛋,又好像在說:“主人,主人,快給我吃的,我下了蛋。”然後,我就抓了一把稻子給它吃。它拚命地吃着,吃完了就大搖大擺地走了。

  大母雞以前欺負別的小雞卻害怕大公雞。現在孵出了小雞后不管誰欺負它的小雞也要打一架,大公雞來了也不怕,就算蛇來了也敢斗一斗。有一天晚上,我去看看它的小雞時,即使大母雞看不見也啄了我一口,我猜這些都是愛的力量吧。

  大母雞吃食的時候,有蟲子就給自己吃,稻穀就留給小雞吃。如小雞吃不動,大母雞看見了就連忙跑過去幫小雞把稻穀啄碎教小雞吃。

  你看這隻大母雞多麼慈愛、辛苦、勇敢啊!如果讓我把偉大的稱號給動物的話,我就會給大母雞,取名為“偉大的母親”。

  四年級:熊佳?i

您正在瀏覽: 大母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