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哈巴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哈巴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7歲生日那天,表姐送我一隻可愛的哈巴狗,我非常喜歡這隻哈巴狗。

  這隻哈巴狗身上全是米黃色的的毛,兩隻大大的耳朵掛在臉的兩邊,我還給它取了個快樂的名字,叫“哈哈”。

  每天,我都拿些適量的食物給“哈哈”吃,怕它偏胖或偏瘦,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和“哈哈”有了深厚的感情。

  一次,一位大哥哥(看起來6年級左右大的)來欺負我,我正失望的時侯,“哈哈”衝過來,對大哥哥叫:“汪,汪,汪……”直到大哥哥跑了才停下。

  “哈哈”還是我們家的心理專家。每次,我爸爸媽媽吵架的時候,“哈哈”就在爸爸旁邊叫,好像在說:“你讓着她點,你是大男人,應該讓着女人。”這樣,我爸爸媽媽又和好了。還有我不高興的時侯,“哈哈”就在我旁邊低聲地叫,好像在說:“我知道你為什麼不高興,我懂你的心情。”這樣,我又和平常一樣,是個快樂的小女孩了!

  每次放學,剛把家裡的門打開,就見“哈哈”已等我多時,一見到我就開心地搖動着尾巴。

  夏天,天氣很熱,我給“哈哈”洗澡,它把身子一甩,把身上的水甩到我的臉上,我對“哈哈”說:“你這個壞“哈哈”,這麼調皮啊。”

  冬天,天氣冷了,我在媽媽的幫助下給“哈哈”做了件衣服,“哈哈”好像很喜歡,見到我就搖尾巴。

  我的哈巴狗“哈哈”,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哈巴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哈巴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