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哈巴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哈巴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時候,我去奶奶家玩,奶奶對我說嬸嬸家的那隻母狗就快要生了。我一聽,可高興了,因為嬸嬸以前就對我說要送給我兩隻。

  後來,沒過幾天,小狗就出生了,嬸嬸說要再過一個月才可以把小狗帶回家,因為小狗還沒有斷奶,不可以離開母狗,就這樣我又等了一個月……

  一個月後,我終於可以把小狗帶回家了,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嬸嬸家,嬸嬸問我:“你媽媽怎麼沒來,那你一個人騎車怎麼把狗帶回去。”“可以啦!我拿一個大袋子把它們裝進去就還了。”於是,我拿上袋子,在狗群中挑選了一隻公的和一隻母的,把它們裝進袋子放在自行車的籃子里,準備回家了。

  一路上,小狗在袋子里一直叫,一直叫,叫……

  回到了家裡,我用磚頭幫它們蓋了一個房子,裡面的空間還算寬敞,有小型餐廳,有卧室,有大廳等等。小狗整天在裡面舒舒服服的躺着,都不出來活動活動。

  我還幫它們取了明兒,公的那隻叫小陽,母的那隻叫小月,這是我經過深思熟慮才想出來的。

  小陽比較不愛跟人親近,整天自己一個窩在角落裡睡覺,不出去活動。而小月的性格卻和小陽大不相同,它很會討人歡心,只要它一見到我,就會搖着尾巴,然後舔我的腳。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準備走路去買日常用品,於是,我便叫上小陽和小月,誰知,小陽卻怎麼也不肯出來,我想,這隻狗的脾氣怎麼這麼的掘呀。不過,當我看到它的小嘴巴往上翹,然後一臉不情願的看着我,就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最後,我們便只帶着小月去了。

  小月這隻小傢伙,在路上一直跑,最後一不小心竟然掉到了水溝里去了。買完東西急忙回到家,給它洗了個熱水澡便讓它休息去了。

  我的這兩隻小哈巴狗可愛吧!你們喜歡它們嗎?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哈巴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哈巴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