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批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批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批評 

  王若? 

  上三年級的時候,教我們數學的老師是汪老師,她個子高高的,長長的頭髮,特別漂亮。汪老師上課很有耐心也很幽默,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 

  有一次上數學課,汪老師提了一個問題,話音剛落,老師還沒說要小組討論,同學們就已經開始討論了。過了一會兒,老師發現有同學在下面玩,就委婉地批評我們說:“小蘿蔔頭們……”老師的話沒說完,同學們就都轉過身來坐好,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汪老師很高興地接着講課。講着講着,老師點了一個在下面小聲講話的同學,讓他起來回答一個問題。那位同學半天都答不出來,幾分鐘過去了,我們都催他快一點:“快點,沒有多少時間了!”汪老師和我們都沒有耐心等下去了,老師只好換一個同學回答這個問題。這個同學一站起來就脫口而出,老師又讓那個同學照着說一遍,他終於說出來了。 

  下課了,那個同學被汪老師叫到辦公室去了。老師在辦公室里又給他把那道題講了一遍。從那以後,那個同學每節課都認真聽講,作業完成得也很好,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三年級下學期,在老師的幫助下,那位同學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 

  指導老師 羅家興 

  羅老師的話 

  開頭對老師的外貌特點進行描寫,並點出了老師的個性特點。後面的事情就很好地表現了老師“很有耐心也很幽默”的特點。如果在寫事的過程中把老師說話的神態語氣加一點描寫就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批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