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一次批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批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我想,經過了半年的緊張學習,我也該放鬆一下了。 

  我先來到院子里,閑着沒事幹覺得沒事幹,覺得很鬱悶。突然,我的眼前一亮,發現了媽媽的手機,同時也發現了正在熟睡的媽媽,我你躡手躡腳得拿來了媽媽的手機,走回我的卧室。 

  我打開百寶箱進入遊戲一欄,一看,頓時傻眼了,裡面沒有一個遊戲,只有一個遊戲頻道,無奈,我只好點擊進入,進網頁,呀!遊戲真是琳琅滿目 、應有盡有。有:“哆啦A夢歷險記”、“ CS反恐 ” 等。我下載了“哆啦A夢歷險記”、“ CS反恐 ”“俠盜飛車”等六個遊戲。我下載以後便玩了起來正玩在心頭上,突然聽到媽媽醒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把手機放回原處。 

  過了幾天,爸爸莫名其妙的對我說:“咦!你媽媽手機上的話費怎麼突然間神奇般的消失了呢? ”我裝出一幅驚奇的樣子說:“不會吧!”事後媽媽來到電信局打出話單來,對我說:“那麼多的遊戲,是不是你下載的? ”“這不是我下載的。”我說。媽媽氣憤的說:“ 證據已經拿出來了你還敢狡辯。”媽媽正要罵我時,爸爸親切的對我說:“孩子,誠實是做人的底線,你一定要誠實。”爸爸的嚴厲包含着親切,使我坦白了事實。爸爸笑着說:“這才是我的好兒子。” 

  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個人可以什麼也不擁有,但不能不擁有誠實,爸爸的教誨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批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