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板擦與粉筆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擦與粉筆的爭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板擦與粉筆的爭吵

  在一個靜靜的夜晚,忽然響起了一陣爭吵聲,原來是黑板擦和粉筆在喋喋不休的爭吵。

  “我的功勞大。”黑板擦說。“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粉筆說。

  “你這隻會寫字的粉筆,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你成天就會寫字,再說了,要是沒有我,你就能寫出很多錯別字。”

  “哼?(?^?)?,我好歹能寫出字來,哪像你就知道擦黑板,要是沒有我寫字,你也沒有用,你也是廢品。”

  這時,黑板爺爺醒了,說:“你們在吵什麼啊?”

  “我們在比誰的功勞大。”黑板擦和粉筆異口同聲的說。

  “我給你們評評理,你們誰能在我身上寫出好字來,並且沒有錯別字,誰的功勞就是最大的,行嗎?”

  “可以。”

  “我同意。”

  粉筆先寫,寫着寫着吧9和6寫到了一塊,寫成了8,粉筆輸了。接下來是黑板擦,他牟足了勁也沒寫出字來,因為他只會擦不會寫,黑板擦也輸了。

  這時,黑板爺爺又說了:“你們合夥來試試!”

  黑板擦和粉筆就一起寫字,粉筆寫錯了,黑板擦把錯字擦了,粉筆又寫出了正確的的字,就這樣,他們寫出了一行規規整整的字來。

  “現在你們知道了合作的大用途了吧!”

  “嗯,我知道了。”

  “我也知道了。”

  黑板擦和粉筆又成為了好朋友。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黑板擦與粉筆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擦與粉筆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