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筆與鋼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與鋼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粉筆老弟,你還不如跳進垃圾堆算了,你以後還是要變成粉末。”驕傲的鋼筆輕蔑地說。 

 “鋼筆大哥,我知道你瞧不起我,我也知道你比我能幹,可是你想過沒有墨水你怎麼寫字呢?”粉筆爭辯道。 

 這句話氣得鋼筆火冒三丈,大聲說道:“你怎麼能這樣說我,你等着瞧吧,我要讓你自己跳進垃圾堆里。” 

 於是,鋼筆與粉筆分家了, 

 有一天,老師坐在講台上用這支鋼筆寫教案,鋼筆說:“看見沒有,人類多麼需要我呀!”這時上課鈴響了,老師放下鋼筆用粉筆在黑板上教小孩子們知識。鋼筆心裡不舒服,使勁地搖動着身子,不知不覺地掉在了地上,把頭摔壞了,沒法用了,老師就把鋼筆給扔了。過了幾天,這支粉筆也用完了,老師也照樣把粉筆扔了。 

粉筆在垃圾桶里找鋼筆,卻一無所獲。它早就讓值日生扔進垃圾坑裡了。

您正在瀏覽: 粉筆與鋼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與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