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煮方便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方便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煮方便麵 2010、7、7 星期三 晴天 “方便麵,我來了!”我一起床,眼裡只有“方便麵”仨個字兒,弄得嘴裡直流口水。怎麼了,沒事吧?不,我沒事,只是想吃泡麵而已。沒辦法,誰叫我這麼久沒吃泡麵呀。 這時,我拿了三包泡麵,一個蛋,屁顛屁顛地走向廚房煮泡麵。我握着鍋,裝上水,放在電磁爐上燒,一會兒,只見水在咕嚕嚕地吹泡泡呢。這不,泡泡像曇花一樣,一下就沒了,可惜,可惜! 開始下料了。我手持雞蛋,在水池邊一磕,一下子就流出了水注般的蛋清,帶着着圓溜溜的蛋黃華麗登場!可是,一上台就被我攪和了,哈哈!“呀,水開了!”我趕緊把包裝袋扒了皮,把麵餅像投籃一樣扔進鍋里,就讓它們在鍋里好好游一回泳吧。啊哈,不出我所料,一下子它們便“妻離子散”。這次,我把打好的蛋倒下去,蓋上鍋蓋燜一會,再放點調味品。太少,太少,再多點!我像個小氣鬼,一點一點地抖,哈哈!糟了,太多了,再加點水吧,糟!又太淡,再抖點調料吧,多點,再多點,OK! 不一會兒,一鍋好吃的泡麵出爐了!來,嘗一口,又香又滑,比刀削麵還好吃。我想,大概是因為自己勞動自己甜的原因吧!

您正在瀏覽: 煮方便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