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粉筆與粉筆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與粉筆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人們都熟睡了,教室里傳來了吵鬧聲,是誰在吵架呢?哦,原來是粉筆和粉筆擦在比誰是老師的好幫手呢! 

 粉筆說:“我才是老師的好幫手呢!老師天天要用我寫字,我犧牲了自己,給了學生知識!!”“我才是呢!要沒有我,黑板就會髒兮兮的!”粉筆擦大聲反駁道。“我才是!”“我才是!”“哼,去找黑板爺爺評評理去!”粉筆大聲說。“黑板爺爺,您給我們評評理!”“您說,我們誰是老師的好幫手!” 粉筆擦補充。“好,你們來一次比賽,一分鐘內從1寫到20,不允許有一點兒差錯!”黑板爺爺嚴肅地說。黑板爺爺說完,粉筆就“唰唰”地寫了起來。可是,粗心的粉筆不小心把“13”寫成了“B”,粉筆急了,因為他只會寫,不會擦啊!一分鐘到了,粉筆只好垂頭喪氣地下了台。輪到粉筆擦來了,他也很焦急,因為他只會擦不會寫啊,最後,他也只好垂頭喪氣地下了台。然後,黑板爺爺語重心長地對他們兩個說:“團結就是力量,團結起來一定會成功的,試試看吧。”於是,他們團結起來,結果真的成功了。 

  從此他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粉筆與粉筆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與粉筆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