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善孝為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善孝為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百善孝為先 標籤:百善孝為先作文

  我們在父母親人無微不至的關愛下,茁壯無憂的成長着,我們貪婪的享受着他們給予我們所有的愛,他們總那麼無私的愛着我們,我們也就習慣的照單全收,我有時也會想:等有一天我長大了給爸媽買房買車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經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回報父母可以是他們下班回家是你遞上的拖鞋,是他們拉家常事你捧上的一杯熱茶,更是他們身體不適時你的噓寒問暖。

  那是上個周末爸爸出差了,媽媽和往常一樣做完所有家務后坐在電腦前上網,她身體一直很差。剛上網一會媽媽突然說:“很冷…….”臉色也越來越差,我連忙把媽媽扶到床上幫媽媽蓋好被子后我又跑到廚房裡灌熱水袋,由於太急滾燙的開水全灑自己手上了,甩了甩手忍着痛疼小心翼翼的用毛巾將熱水袋包好放到媽媽的被窩裡。媽媽仍然抖的很厲害臉色也變的摻白“媽媽我的120送你去醫院吧。”“不用,媽媽一會就會好起來的。”“那我幫你倒杯開水吧!”我將開水在兩個杯子里來回倒,好讓開水儘快的變溫。看着虛弱的媽媽我眼淚不禁的流了下來,真心疼媽媽。牆上的時針指向十二點。媽媽心疼的說:“兒子去睡吧,媽媽好多了。”我固執的搖搖頭“你真是長大了,懂事了像媽媽貼心小棉襖媽媽真的很開心……去睡吧!媽媽真沒事了。”“不,媽等你睡了我才睡。”媽媽坳不過我對我笑笑了點點頭。漸漸的睡去了。

  看着媽媽熟睡的神情我不禁想起她每天拖着疲憊的身體下班,拖着疲憊的身體忙裡忙外,拖着疲憊的身體為我檢查作業,一切我都熟視無睹這時我心裡滿是愧疚和不安。媽媽“對不起!我以後不會讓你為我操那麼多心的,我一定好好學習。讓將來你驕傲的說“看,那是我兒子。”

您正在瀏覽: 百善孝為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善孝為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