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制服了野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制服了野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一片茂密的小樹林,那裡住着許多可愛的小精靈!但是,卻有一對天下仇敵??野貓和老鼠,他們整天都鬧得不可開交。

  野貓一看見老鼠,就想把它抓起來,但是小老鼠聰明伶俐,野貓想方設法,費盡了心思,可是怎麼也抓不着它,有時還被老鼠戲弄。漸漸地,老鼠反而不怕野貓了,野貓反而怕起老鼠來。野貓只好到河邊去捉活蹦亂跳的小魚吃,野貓邊捉邊想:這可比捉老鼠容易多了,而且吃起來很方便。

  這時,野又聽見老鼠“吱??吱??吱??”的叫聲,心想:雖然捕魚比捉老鼠容易多了,但是老鼠的肉香嫩細膩,多好吃呀!於是,他又放下手中的捕魚網去捉老鼠。可老鼠早有打算,在河邊挖了一個大陷坑,野貓一下子掉進了大坑裡。老鼠想:太好了!這回野貓捉的魚都歸我了。野貓爬呀!爬呀!怎麼也爬不上來,這時,他突然發現坑邊上有一把草,抓住它,用力躥了上來。等它回頭再去找那些小魚時,早已被老鼠帶回家美餐去啦!

  野貓悶悶不樂,難過地走回家,邊走邊想:原本我是老鼠的天敵,今天反被老鼠捉弄了,真是不可思議。在以後的日子裡,老鼠依舊擺布着野貓,野貓也就成了老鼠手中的傀儡!
 

您正在瀏覽: 老鼠制服了野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制服了野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