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煙霧給我帶來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霧給我帶來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我一回到家,就發現家裡煙霧繚繞,在這個煙霧繚繞的情況中,我艱難地尋找着我的爸爸,可是,我一直也沒有找到。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5分鐘過去了,可是,我仍然沒有找到我親愛的爸爸,這回我着急了。一個響亮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你整天就知道抽煙,你不知道這玩意兒有毒啊!”一位大媽大聲地喊道。我順着大媽的聲音尋找着,不一會兒,我終於找到了親愛的爸爸。這是我的心裡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你會問了:這個問號是什麼呢?現在就讓我告訴你吧。這個秘密是煙霧為什麼剛走了一半就不見了呢?帶着這個疑問,我去請教了我的叔叔,可是,我的叔叔也不知道。我只好去請教我的“百事通”——電腦。可是,電腦上沒有,我只好做個實驗來解決這個大大的問號。

  到了晚上,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向爸爸見了一遍,他聽后便抽了一根煙,我仔細看着煙的消失軌跡,可是我沒看仔細,我只好再讓爸爸抽一次,這次我的眼睛睜的大大的,希望能看清楚。

  最終,我的實驗結果是:煙霧走到一半時,就被其他吹來的風給“吞噬”了。你是不是覺得我的實驗結果很搞笑呀,但是,不管怎樣,這也是我的實驗結果呀。

  江蘇南京南京長江廠子弟小學四年級:殷榕鎇

您正在瀏覽: 煙霧給我帶來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霧給我帶來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