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貝貝給我帶來了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給我帶來了樂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貝貝是我家一隻小烏龜的名字。它身帶紅綠相間的花色“盔甲”,脖子上有美麗的花紋,小尾巴總是搖來搖去,非常惹人喜愛。它是我們家的寶貝,我們愛它。

  記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外公從集市上買回了一隻大龍蝦,準備給貝貝當午餐。我非常高興,說:“這下貝貝可就有夥伴了。”

  開始,外公小心翼翼的把龍蝦放進水缸,大龍蝦揮舞着自己威武的大鉗,似乎在向貝貝示威:“看看,我有多厲害。”,但貝貝並不感興趣,過了一會兒,大龍蝦迅速的爬到貝貝身後,猛的一下咬住了貝貝的尾巴。貝貝拚命甩尾巴,一下子,龍蝦被甩了出去。然而龍蝦並沒有因此放棄,又咬住貝貝的尾巴不放,貝貝也強烈地反抗着。就這樣,經過激烈的打鬥后,貝貝被惱火了,它用出了“秘密”武器:爪子來對付龍蝦。起先,它先迅速抓住龍蝦的尾巴,並用它的爪子把龍蝦的尾巴撕裂。龍蝦痛苦的掙扎着,貝貝藉此機會,猛得撲到龍蝦身上撕咬起來??經過這場“殊死搏鬥”,龍蝦漸漸支撐不住了,貝貝勝利了,它抓起了自己的“戰利品”——龍蝦“狠狠”地咬了一口,好像在對我說:“怎麼樣,我厲害吧!”看着它滑稽,我被逗得哈哈大笑。

  看!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貝貝。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愛它!文字

您正在瀏覽: 貝貝給我帶來了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給我帶來了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