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歌頌祖國 

  我愛你,我們的祖國,你,是中華人民的搖籃,是大家的希望。從改革開放前,到改革開放后,中國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雖然你承受了巨大的壓力、負擔,但你還是毫不吝惜的在為我們付出。 

  神一到神七,花費了中國多少金錢,用掉了中國多少資源,可你毫無怨言,在哪裡無私的奉獻。如果說楊利偉等宇航員偉大的話,我更認為你是最偉大的。是你無私的奉獻和毫不吝惜的付出培養我們,也讓我們更加快樂成長! 

  在聯合國的會議上,我們中國以外的獲得了奧運會、殘奧會和世博會的舉辦權。那一晚,全中國人民都在興奮和快樂中度過,因為這是我們中國第一次貨的舉辦權,在聯合國的會議上有了立足的地方。這只是一個起點罵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在以後的聯合國會議上,我們的地位一定會越來越高!

  祖國,你為了我們,奉獻了那麼多,付出了那麼多。雖然現在我們在聯合國會議上只有這麼一點點兒立足的地方,但團結、資源都是強國的標準。我現在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我的力量不能讓中國有多大的改變,但我也要盡我的微薄之力,從一些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