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每當我聽到或唱起這首令我熱血沸騰的《歌唱祖國》的時候,我的心中就生出一股自豪之情。 

  曾何幾時,您——我的祖國,造就了多少英雄豪傑。機智勇敢的秦始皇,大仁大義的劉邦、劉備,足智多謀的姜子牙、諸葛亮…… 

  曾何幾時,您——我的祖國,擁有多少財富。堅不可摧的萬里長城,神秘莫測的敦煌莫高窟…… 

  曾何幾時,您——我的祖國,多麼的剛強,野蠻的八國聯軍沒有打倒您,萬惡的法西斯沒有摧毀您,國民政府的腐敗沒有削弱您,五·一二大地震沒有震倒您…… 

  今天,您——我的祖國,再次寫下不朽的神話。您自主研發了原子彈和氫彈,在二零零一年加入世貿組織,同時申奧成功,二零一零年您又將舉辦世界博覽會和亞運會。 

  今天,您——我的祖國又多麼地大物博,擁有土地960萬平方千米,是世界第三大國。 

  我愛您!我偉大而親愛的祖國! 

指導老師:王乖榮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