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歌 頌 祖 國

    我愛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我們的祖國有56個民族,猶如56位兄弟姐妹團結一心;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物產豐富;有着許多的悠久的歷史。

    我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迹,如:我們首都北京有一座萬里長城、頤和園、故宮、秦始皇陵、秦兵馬俑等。現在我來講一下秦兵馬俑這個名勝古迹。

   秦兵馬俑在我國的西安,它舉世無雙,是享譽世界的珍貴歷史文物。兵馬俑不僅規模宏大,而且類型眾多,個性鮮明。那些兵馬俑的雕塑在古今中外是絕無僅有的,它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強大力量和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

   我們的祖國不僅歷史悠久,還有許多旅遊景點,如武當山、黃山、泰山、華山、衡山、恆山、嵩山、桂林的山水、西湖的美景,都有着濃厚的民族文化和美麗傳說。

    近在我們眼前的2005年的“神舟六號”成功發射,實現了全國人民的夢想。我們也可以飛入那神秘的宇宙,去探索那無窮的秘密。

    祖國的悠久歷史和名勝古迹還有許多,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熱愛我們的祖國。現在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把我們的祖國創建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