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頌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兒時,我曾問過:“童年是什麼?”童年,一個親切的詞,一個美麗的詞!它記錄著我們童年難忘的時刻

  現在,我可以自信地回答:“童年,是個五味瓶,酸的,苦的,甜的,辣的……”

  一放學,我回到家,便放下書包,奔向小夥伴家。直到晚上,才知道,該做的作業還沒做。考試后,才知道該念的書都還沒念。是的,童年,每個人都擁有,它活躍的人們的視野中,永不消失!大翻譯家傅雷為培養長子傅聰說過的一段名言:你可以沒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但是你會有一個快樂的成年!是哪!童年,就是成年的過程。見證我們成長的人,便是老師和家長。家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童年;老師教我們: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童年似流水一樣的過去,時光是不老的,老的是人。走在時間裡的人,於紛擾的世間,忙碌着做一些可有可無

  的事情。混跡於人群中失去自己,再也找不回原來的模樣了。

  童年!你的童年酸!我的童年苦……每人都擁有美麗的童年!

  石獅市桃源小學四年級 鄧麗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歌頌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