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因為它地大物博,物產豐富,縱橫九萬里,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 

  中國有許多名勝古迹,就從世界聞名的喜馬拉雅山說起吧,它傲然挺立在祖國的青藏高原上,直上雲霄,很少有人能登上山頂,所以它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在北京有一條巨龍橫卧在八達嶺上,那就是長城,長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建築工程;還有故宮,是全世界規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代皇宮建築群,也是代表中國古代建築最高水平的傑作。它們歷史悠久,是歷史的見證,是生命的記錄,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 

  我站在世界的東方,開始浮現在我眼前的是發明火藥、指南針、造紙術、活字印刷的輝煌歷史,繼而是世界最大最先進的三峽大壩的建造現場和在太空中翱翔的神州六號載人飛船。啊,祖國,你早已從四大發明領先於世界的自我陶醉中擺脫出來,正在向世界高新科技領域邁進。 

  我們的熱血和祖國一起沸騰,我們的生命和祖國一起興旺,我們的快樂和祖國一起匯成奔流不息的海洋,我們的未來和祖國一起走向輝煌!

  廣華一小 三年級二班

  朱 虹 宇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