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叫中國……”,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就常常聽媽媽哼唱這支歌。從這支歌中知道了有着黃色皮膚的我也是千千萬萬炎黃子孫中的一員,而祖國就是我生長的地方。我自豪我是炎黃子孫!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錯。家裡盤着兩條龍,是長江與黃河,還有珠穆朗瑪峰是最高的山坡……”。這是我上幼兒園大班時,老師教我唱的《大中國》。從這支歌中我明白了我的祖國幅員遼闊,景色壯美。我驕傲我是龍的傳人!

  如今的祖國,經濟飛速發展,科技碩果累累。“神舟七號”翱翔太空,宇航員出艙活動帶給了人們無盡的歡呼。我古老的祖國在新世紀征程中,它依然煥發著勃勃生機,充滿了年輕的氣息。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我愛你,媽媽!我愛你,偉大的祖國!少年盛則國盛,少年強則國強,我要為我親愛的媽媽努力學習,積極進取,為建設更加繁榮昌盛的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

  上海市適存小學三年級 滕文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