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祖國媽媽,今年的十月一日就是您的六十歲華誕,我祝您生日快樂! 

  清朝時期,我們中國非常落後,八國聯軍便攻進了北京,火燒圓明園,給我們一個教訓:落後就要挨打。 

  1949年十月一日,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說:“我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1978年12月在北京召開的中國共產黨第十一屆三中全會,從根本上扭轉了長期主導地位的“左”傾路線,標誌着“以階級鬥爭為綱”的時代結束,開啟了“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全面改革開放的新時代。從那時以來的三十年,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改革開放的創新實踐,譜寫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鬥的壯麗史詩,中國人民的面貌、社會主義中國的面貌、中國共產黨的面貌發生了歷史性的變化。改革開放不僅使中國這個世界人口最多的文明古國重新煥發出了蓬勃生機,穩定地走上富裕安康的廣闊道路,而且為世界經濟的發展和人類文明進步做出了重大貢獻。改革開放三十年,我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中國奇迹”。在民族復興的偉大道路上走過了光輝燦爛的歷程,這是一幅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 

  如今,中國媽媽日益強盛,中華民族已經騰飛起來了。中華民族這隻雄獅醒過來了,中國的發展讓世界震驚,讓世人矚目。我們邁着大步,向著美好的明天前進!祝願祖國媽媽更加年輕漂亮!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