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貓龍騎團》觀后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貓龍騎團》觀后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藍貓是陪伴着每個90后的孩子長大的經典卡通形象,肯定肯定還記得自己小時候每天準時守着電視機看這部動畫,看完之後意猶未盡,滿腦子想着剛才的劇情的情景吧。藍貓系列動畫受歡迎程度如此之高,這不,宏夢卡通在09年製作了一部3D動畫----《藍貓龍騎團》。 

  從開頭便知曉,這又是一部加入了在近幾年盛行的機器人元素,劇情統一,比如:每次主角們明明已陷入絕境,卻能離奇地被逆轉局勢,絕處逢生,讓支持反派的小朋友異常地氣憤;還有就是主角們都是在被逼無奈,或巧合之下第一次成功地召喚出龍騎。雖是這樣,但這部動畫的場景、人物形象新穎,畫面細膩、精緻,而且宏夢卡通採用了當下最流行、最先進的3D製作技術,光是這一點吸引的眼球就已不計其數,更別說其它的方面了。 

  編劇巧妙、成功地把每個人物的性格融入了他們各自的龍騎中。藍貓是領頭,恐龍中的佼佼者霸王龍作為他的龍騎的原型最適合不過了。霸王龍是我們最熟悉的恐龍之一,藍貓亦是陪伴我們長大的經典卡通形象,這樣的搭配哪是一個“妙”字了得!淘氣各方面成績優異,堪稱“專業”,他的及帝就非常完美,戰鬥指數等其它方面都是滿分百分百。淘氣的性格高傲,及帝名曰“及帝”,也理所當然地有着一種帝王的氣場。三角龍是非常受大眾歡迎的恐龍,菲菲雖膽小,喜歡耍小聰明,愛面子,但同樣受廣大小朋友歡迎,這兩者之間有着異曲同工之妙,配合起來亦是絕佳。咖喱是個嬌嫩的女孩兒,紫晶雲這名字專屬女孩,外形採用了適合女孩兒的翼龍,融入了中國傳統吉祥獸鳳凰的特點,就連攻擊也是以光為單位,光是柔美的,體現除了女孩兒的特點。巴豆體型笨重,他的司雷也就外形龐大,厚重,給人以憨厚的感覺,這也是巴豆的特點不是嗎。 

  但是再完美的事物,也一定會有缺陷,《藍貓龍騎團》中的龍騎何嘗不是如此呢?因為製作匆忙而容易被煙花擾亂實現的嘯天,畢竟霸王龍也會怕火;爆發能力是好事但用力過度造成損傷的就是菲菲的鈴豐了,這樣多像滿身缺點的菲菲啊;遇到油漆等臟物會不受控制的但其它方面均為完美的及帝,可能是帝王處於嬌生慣養之中而形成的潔癖吧;雖是以翼龍為原型,但碰到水會恐高,在天空不佔任何優勢的紫晶雲,你想啊,如果翅膀重了還能飛得高嗎;巴豆的司雷害怕光,到正午時遇到強光便會睡着,和一個巨大的裝飾物沒什麼不同,特別地像巴豆睡午覺呢。正是有了這些缺點,才有了後來的故事----眾人到遠古時代尋找完美且匹配的龍基因蛋,遇到了重重困難… …這些缺點也抑制住了支持反派的小朋友,他們不會大喊“不公”,也給我們講述了精彩感人的五個好朋友之間的故事。 

  一向勇敢無畏、重情重義的藍貓;驕傲自滿,也同時帶給我們笑料的菲菲;綜合素質優秀的淘氣;一個真正的女孩兒咖喱;憨厚老實的巴豆;一開始就與主角們糾纏不休的土狼;還有美麗妖嬈,為了弟弟的夢想而打入龍騎團內部的九尾狐。這些個性迥然的角色們,讓這部動畫妙趣橫生,十分地精彩。可能會有人說這部動畫幼稚,但是仔細欣賞,卻會發現它遠不如你所想象的簡單,至於為什麼,每個人的看法是不同的,還是自己去慢慢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藍貓龍騎團》觀后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貓龍騎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