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藍貓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藍貓書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書包,它是媽媽從藍貓專賣店跟我買的。當我背起新書包,心裡非常高興。

  我的書包是粉紅色的,長方形的,還是呢絨防水的呢。書包正面正中間畫著藍貓在划滑板,它滑的可可真好看呀,一會兒空翻,一會兒飛起來。書包的後面有兩個寬寬的背帶,背在身上挺舒服的。

  我的書包有四層,最小的一層裝尺子,第二層裝鉛筆盒,第三層裝的東西可多了,有語文、數學、音樂等課本,最後一層是裝作業本的。它旁邊還有兩個小兜兜,那時放水瓶和削筆器的。

  閉上我的小眼睛細細聽,小書包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要珍惜時間,花有重開日,人有再少年。小主人,你一點要好好學習,珍惜時間呀!”每當我背起我心愛的書包,我就會想起書包跟我說的話。

  這個書包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我喜歡我的藍貓書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藍貓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藍貓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