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藍貓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藍貓玩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藍貓玩具,那是買牙膏送的。那天,媽媽帶我去超市,看我在牙膏旁邊轉來轉去,還不停地拿起來看,愛不釋手。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意,就把那個牙膏買下來。一回家,可把我高興壞了,迫不及待地拆開,拿給爸爸、奶奶看。



  藍貓做得既小巧又精緻,只有7厘米高,全身藍盈盈的,站在綠茵茵的球場上。他身着一件紫色的T恤,T恤背後印有白色的“中國”兩個字。腿上穿一條黃色的短褲,腳蹬一雙紅黃相間的運動鞋,露出白色的短襪。瞧,他看上去多像一名運動員啊!兩腳中間在草坪上的黑白相間的足球還可以取下來。



  藍貓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緊緊地盯着前方,好像生怕別人把球搶跑了,又好像盯着球門,思考怎樣踢進這個球,為中國隊爭光。瞧,他的嘴角已經露出了笑容,充滿了信心。他握緊兩個拳頭,兩臂一前一後用力擺動,兩腳邁着有力的步子,使出渾身的勁伸出右腳準備踢進這個球。



  我把他放在我的寫字檯上,好像看見了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只見,藍貓從淘氣那兒接過球,帶着球衝過中場,躲過對方的圍追堵截,把球帶到球門前,抬起右腳,對準球門,使勁一踢。啊!球進了!這時看台上的觀眾一起歡呼起來。



  我把他放在寫字檯上,讓他陪我學習,當我遇到困難時,他好像在鼓勵我:“別灰心,加油!你一定會戰勝困難的。”



  漸漸的,它就和我成了好朋友,我喜歡我的藍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藍貓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藍貓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