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珠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大門的鄭爺爺送我了一隻珍珠鳥,一雙紅紅的小爪子,尖尖的紅嘴巴,它的顏色非常鮮艷,頭上的羽毛像赤褐色的頭巾,綉滿了灰色的花紋,脖子上的花紋像雪虎的花紋,背上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襯衫,它小巧玲瓏,一雙眼睛滴溜溜的,尾巴上有幾個白色的斑點,就像一粒粒點綴在尾巴上的珍珠,可好看了。

  小珍珠鳥剛來到我們家有些不太適應,站在籠子里渡來渡去,連吃飯也要趁你不注意偷偷的吃,可是一天過後,小客人卻突然的適應了,看到了我,它不再害怕了,反而把脖頸伸得長長的,問我要食物,起初,我不知道小珍珠鳥吃什麼,可是我看到了它的食盤中有小米時,便試着喂它了一點小米,沒想到,我們家這位小客人居然這麼喜歡吃。

  小珍珠鳥吃小米的時候也很搞笑,它先用嘴碰了碰,再把嘴伸進蓋子,使勁一啄,幾粒小米就啄進嘴裡,它還顧不上消化,便趕緊喝水,之後又開始吃起小米來了,它根本不知道嘴上沾滿了小米。

  小客人不但讓我感覺到快樂,而且它還是我的小鬧鐘呢!原來我總是睡得很晚,第二天一大早就覺得全身疲乏無力,可是有了它以後,它每天晚上叫一聲,我就準備睡覺,第二天早上它一叫,我便早早的起床了。

  養一隻小鳥實在是太麻煩了,為它餵食,換水,清理籠子,簡直忙不過來,但它卻培養了我的愛心,我愛我的小珍珠鳥。

  江蘇南通海門市正余小學四年級:王俁倩

您正在瀏覽: 珍珠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