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珠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好!周末老媽大發慈悲,破例給我買了一對珍珠鳥,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瞧!它們有一張有紅又尖的喙嘴,成天叫着;一個小巧玲瓏的腦袋不停的左右擺動,顯得那麼機智;一雙鋒利的鉤爪總能牢牢的抓住任何個地方,后留下淺顯的爪印;身披一件灰色的衣裳,舞動着一對俊俏的翅膀,是那麼惹人喜愛。我把它們放在一個大籠子里,初來乍到,彷彿來到了一個美妙的世界,上蹦蹦,下跳跳,真有趣!

  我聽說珍珠鳥是一種怕人的鳥。每當我給它們食的時候,總是躲得遠遠的,用驚恐的眼光看着我,我跑到籠子這邊,它們就蹦到籠子那邊,我跑到籠子那邊,它們就蹦到籠子這邊。誰知等我一走,它們就爭先恐後擁上來搶食吃。瞧!它們還會自己剝殼呢!但它們也不時抬起頭來,轉動着小眼睛,四處警惕的張望。這時只要你稍稍弄出一點響動,它們立即會一鬨而散,躲在籠子的一個角落裡恐懼而又警覺的環視周圍。如果你不打擾它們,它們就會繼續安心的吃下去,嘴裡還會發出清脆婉轉的歌聲,表示它們滿懷的高興。

  它們雖然成天不停的蹦來跳去,嘴中也叫個不停。但到了晚上,它們就會安靜的入睡——忙了一天,終於到了晚上,珍珠鳥停止了那歡快的歌聲,和那活躍的身影,都飛到籠子上的一根塑料棍的一頭,用鋒利的爪子牢牢的抓住那跟小棍,頭挨着頭,翅膀擦着翅膀,緊緊的湊在一起,相互依偎着。不過,在它們睡覺之前,當然少不了——“勘察”只見它們擺動着小腦袋,四處張望了好一會兒,待它們覺得沒有任何危險后,才慢慢的閉上眼睛,蹲下來,枕着夢想入睡。一到早晨,它們又會“唧唧喳喳”的叫起來呢!~

您正在瀏覽: 珍珠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