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去過人稱“天堂”的蘇杭嗎?你去故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嗎?你去過美麗的永福鎮明德小學嗎?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學生,現在,就由我來給你們當“導遊”,來參觀一下這所美麗的校園吧! 

  走到大門口,你會看見有深紅的瓷磚上鑲嵌着幾個大字—“永福鎮明德小學”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奪目的亮光。大字旁邊是我們學校的功臣之一—大門,為什麼呢?因為呀,大門每天都像兩位鐵將軍一樣守護着我們全校師生的安全。大門裡面的右邊是我們學校的功臣之二—門衛老師,他們也是每天和鐵將軍一起守護着我們的學校。門衛室的旁邊是一條寬闊的水泥道,水泥道的兩旁是兩條綠化帶,看,它們多像兩條碧綠的絲帶呀!往前走,就是我們學校的綜合樓了,綜合樓里是功臣之三—老師和校長的辦公室,還有遠教、微機、儀器、少先隊活動室……再往前走,是我們的文化宣傳欄,我們可以在那裡,學到我們在課堂里學不到的知識。宣傳欄旁邊是我們的公寓樓,我們每天晚上和中午都在自己的小床上編織我們天真活潑的夢想。公寓樓後面是食堂,每天在食堂里工作的人就是學校的功臣之四—食堂的叔叔阿姨們,我們每天必要的三餐都是他們住給我們吃的。食堂旁邊是一塊綠草如茵的草坪,草坪上有許多石桌石凳,有時間的話,我們可以在那裡和朋友聊天、看書,放鬆壓力。公寓樓旁是教學樓,這裡,是我們學習的重要場所,一到上課,同學們都會唱着動聽的歌兒,的到來,幫我們帶到知識的海洋,去尋找知識的樂趣。教學樓前,是一個寬闊的大操場,每當下課鈴一響,操場就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樂園。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個美麗的校園;一個充滿歡笑的校園;一個培養祖國新一代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