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處在“漳州市第二實驗小學”,這裡是一個七彩斑斕的校園。每一天,都能聽見歡樂的笑聲;每一天,都能看見同學們興高采烈地玩遊戲;每一天,都能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 

  走進學校,校園的中央是一個小廣場,小廣場的中間是一座雕塑。這個雕塑有十米多高,雕塑是一隻鳥兒在飛翔,像雛鷹起飛,代表着我們能像這隻鳥兒一樣自由自在的學習。雕塑在一個圓形的邊上矗立着,每當學校舉行活動的時候,邊上就會擺上各種各樣的花,絢麗多彩,漂亮極了!往左走,是一座新建的教學樓--濟眾樓,每次,上音樂課的時候,我們排隊到這裡來上課。往回走,我們回到了小廣場,小廣場的三面的教學樓--逸夫教學樓。提起四<4>最耀眼的“明星”--多媒體,它經常幫我們解決了很多難題。穿過小廣場,我們來到了一樓大廳,向四周舉目四望,是一個寬闊的操場,操場上有一條橢圓形的跑道,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經常在這條跑道上跑步。眼前,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每一天早晨,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這裡做早操。草地的前面是一座科學樓,這座科學樓是上電腦課和課外活動中心而建的…… 

  能在這麼美的校園讀書,啊,我真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