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園,迎接我們的是高大的榕樹。春天,榕樹展示出它的神姿,鳥兒在榕樹上唱歌;我們在榕樹下看書,嬉戲。夏天,榕樹像一把撐開的大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秋天,榕樹垂下一條條細長的鬍鬚。冬天,榕樹就開始與大地進行一場有趣的遊戲。啊!榕樹你一年四季都像士兵一樣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我們學校還有美麗的大花壇,花壇里的種着各種各樣的花,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仰起頭,像在吹喇叭;有的側着腦袋,像在聽小朋友怎麼誇獎它;學校的花壇給我們增添了無限的樂趣。

  校園裡最有生機的還是我們這些學生。每天清晨,我們早早的起床,迎接剛剛升起來的太陽,踏着歡快的腳步,走進校園。我們就像太陽,把光明帶進了校園。

  我愛我的校園!

  五年級:駱榮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