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你到過我的校園嗎?我的校園可美麗了,不信?我就帶你們去看一看。

  我的校園坐落在仁壽縣城中間,校園裡有47個班,200多名老師,3000多名學生,校園裡設備先進而且齊全。

  我們一走進校門,就看見寬闊的操場,操場右邊是新教學樓,新教學樓正中有一幅畫,畫下面是主席台,主席台的兩邊有排整整齊齊的松樹,好像士兵守衛着新教學樓,新教學樓里是寬敞

  明亮的教室,教室外的窗台上擺滿了盆花,同學們聞到花香就更有精神學習。

  新教學樓對面有四季常青的大花壇,花壇里有鐵樹,有松柏,有草坪,還有鮮花。過幾天草坪里的鮮花就要開了,裡面就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八個大字,勉勵同學們一天一天進步。

  花壇旁邊是就教學樓,別看它外表舊,可裡面有許多設施,有電子琴室,有音樂室,有電腦室,有英語室,有美術室。

  我們的校園真是學習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