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惠東縣平山第一小學,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是我們學習成長的好地方。 

  走進校門,校道寬敞,乾淨,整潔。校道兩旁是高大整齊劃一的梧桐樹,就像士兵一樣,在為我們站崗。梧桐樹下是一組組小花壇,裡面種着各種花,有的我們還叫不出名,一年四季都有開放的花,給我們的校園增添勃勃生機。 

  校道右邊是操場。操場前面是個舞台,舞台旁有個旗台,旗杆上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這裡是個最神聖的場所,每周的升旗儀式,每學期的開學散學典禮,各種慶祝活動,表彰會……都在這舉行。 

  校道左邊是教學樓,分別是教學北樓和教學南樓。教室里寬敞明亮。老師和同學們的學習活動生動有趣。 

  教學北樓旁是圖書館,閱覽室,那裡有好多好多的書。每到開放的時間,這裡顯得特別繁忙和安靜。閱覽室里有時座無虛席,老師同學們在這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我們的學校多美啊!在這學習,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和向上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