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讀的時候,校園裡很吵鬧,人聲鼎沸,教室里,同學們摩肩接踵。廣播室還會播出動人美妙的音樂。每一班的同學都大聲朗讀着不同的課文,可好聽了!校園裡有鳥聲,風聲,讀書聲。每一種聲音都進入我們的耳朵里。有時會聽到教室里傳出老師講課的聲音。 

  早操的時候,是體現出我們美麗動作的時候,我們整整齊齊,認認真真地做着每個動作,從四樓往下看,同學們像機器人一樣,齊刷刷的,可好看了!回教室的時候我們隨着音樂節拍踏步,有的人精神煥發,有的人神氣十足… 

  上課的時候,校園裡靜悄悄的。這個時候也是同學最喜愛的時候,也是同學們發揮特長的時候。我們認真聽講,積極發言。 

  下課的時候,是同學們最瘋狂的時候,一下課,同學們像野豬一樣瘋狂的衝出教室,又像老虎一樣大聲的叫着,校園又恢復到人聲鼎沸的狀態。 

中午,同學們的生活又變得枯燥起來了,因為我們都得聽那“小矮子”——曾芊蔚的話,讓我們拿飯才能拿,中間沒有休息時間,有時還得打掃衛生,有時要幫老師幹活,有時要像溫柔的小兔子,乖乖的睡覺。如果自己回家的人就非常舒服,因為可以在家裡吹空調,吃可口的飯菜,不會很拘束,真快活啊! 

  我愛我的校園,給我們創造出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因為勞累的老師,晚上還要備課,批改作業,老師的愛也是偉大的。有一個學習的環境,有一位好老師傳授知識給我們,我覺得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