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香港,也在香港念書。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回老家。 

  我的校園位於香港新界天水圍的天頌苑,但是校名是什麽我就不方便公開了。我校有6層,如果天台也算進去的話就有7層。只是天台都是封住的,不讓學生隨便上去。不過,這次我並不是每層仔細介紹,則只是介紹幾處地方給大家。 

  在校園大門進去之後,首先映入眼廉的是我校的招待處,那裡有校工接待到校的任何訪客或賓客。 

  不過我校比較重要的地方不過於就是禮堂啦!每天早上通常是一個人也沒有的,使禮堂鴉雀無聲,不過如果有任何活動如周會等,便會頓時變得熱鬧哄哄!還有聖誕祟拜,分享會等等,都是會到禮堂舉行呢!而禮堂有很多的椅子,也有大台,桌子等等。大概桌和椅都是破千數量的吧? 

  其次要介紹的就是校方精心策劃及建設的親子閱讀培訓中心,那裡可以借還圖書,晚上六至九點照常開放借還圖書系統,也有電腦可以借用。晚上開放是為了方便晝夜奔波,忙忙碌碌的家長們。而親子閱讀培訓中心的設施除了有電腦,還有刊物架,借還圖書及光盤系統。 

  最後當然是寬闊宏大的籃球場了!每逢星期一的早上,籃球場便會聚集了一 

  大堆校隊和田徑的成員,等待及進行體能訓練!也會供同學進行體育課,而開放校 

  園的自由活動時間,校隊,田徑訓練等等都在籃球場進行。而籃球場設有籃球架, 

  龍門等,供同學使用。另外學校也特意開設了一間體育道具室,存放體育用品。例如:網球丶籃球丶欖球等等。 

  不過換我對我校說一些話的話,我就覺得雖然這間學校我只是一般般喜歡,也不是很喜歡其中一些老師。對我來說,學校也是一個給予我溫暖的地方,也讓我在這個地方認識了很多知心朋友,同學等。 

  這個校園,存放了一些我忘了「取」走的回憶。 

  這個校園,存放了一些我忘了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