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這個詞大家都熟悉吧,接下來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校園! 我的校園非常的美麗。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兩座高大的教學樓,我們都稱“他們”為南樓和北樓。一個是新樓,一個是舊樓,新樓上面有着四個大字:勤勞學習者四個大字。在舊樓上面寫着:一副樓,這兩個樓都各有各的特色。接下來就是學校東面斜坡上的三個浮雕。第一個浮雕是倆個青年在打曲棍球,第二個是有人在江上面釣魚,第三個是一隻代表着達斡爾族騰飛的一隻雄鷹。都展現出 達斡爾族熱愛勞動的情形。現在冰雪還沒融化,但我們學校的那幾個綠色的松樹顯得那麼有精神,雖然很少,但在冰雪的映襯下,鬱鬱蔥蔥。給校園帶來了勃勃生機。它,是那麼的無私奉獻。當你一走進校門時,兩座教學樓都傳來了同學們讀課文的聲音,如同那群蜂采蜜的聲音,又如同那一個個小音樂家,“唱”出了自己的童年樂趣。 

 每天下課,我都會欣賞着 這如詩如畫的風景,陶醉在這片美麗的校園中!這就是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